close

四月二十六日這天終於來到了,

這一天是要到桃園縣衛生局上免費的中餐丙級烹調衛生講習課,

幸運的是我和金梅姐的報名錄取囉!

今日才能有機會去上一天八小時的餐飲衛生講習課,

早上下了一點雨,好佳在到中壢過後就沒什麼下了,

早上的課程是從八點十分開始~

我從六點多騎車車出門,騎到衛生局已經是八點整了!

我騎了好久唷~桃園的車車好多,好可怕!騎到很累也…

趕緊衝上四樓會議室,看見大家大排長龍的等候簽到,

而且每堂課都要簽名一次,總共有四堂課唷!

我想這可能是預防某些人,一早簽到後,在課程中的休息時間,人就不見了…

通常是到課程快結束,人才出現,來領上課證書吧!

所以,才會有每堂課都需要簽名的動作,這是我個人的猜想…

上課的學員,有在校生與社會人士,

可看見許多餐飲科的學生都來上課,但都在打瞌睡…

連學校的老師都來看看自己的學生,特別交待上課這樣睡覺太不禮貌了!

但學生還是如此,想睡就睡囉!

我們這些社會人士,為了一張證書,為了考丙級證照,

都要透過網路找些管道,來學習…所以,會比較珍惜這些機會!

學生們因為學校科系的關係,都會輔導考證照,

練習的場所也不用擔心,也有現 成的 老師可問與教學!

真的是太幸福囉!

只是學生們都身在福中不知福,不好好把握學習的機會!

像我們還在找便宜的素食中餐課程上,只是素食的課程真的很少,

也想過乾脆先自己練,然後就直接報名去考…

不過現在衛生講習課上完了,接下來準備想買丙級中餐素食的書來看,

先考學科檢定,學科檢定好像可以保留三年的有效期限,

在三年內趕緊把術科考到就可以囉!

目前就先去買書在家自己讀,自己試做看看!

接下來就要看我五月份的烘焙課程是否能夠順利上課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