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份的姐妹工作室安排在月初,
到五月份姐妹工作室成立剛好滿一週年了也,沒想到時間過的真快唷!
早上特地做了沒焦糖的烤布蕾,還烤了鬆餅等大家來吃,

不過大家來到都近中午了,差不多是十一點多,

所以,午餐有的人都吃不太下,

不過這樣也不錯,午餐就可以簡單煮,呵呵!

這次為了要品嚐大姐拿來的池上冠軍米,

所以,午餐就煮飯菜來吃,又另外準備了涼麵, 任 君選擇…

午餐後,就開始進行我們的手工藝作品,

這次大姐做悠遊卡的卡套,一個是做給婆婆的,
還另外做了烤布朗尼及咖啡當下午茶點,

再來是今天的重頭戲,從無到有做了一本獨一無二的筆記本,

全部都由自己設計,只是基本一些概念作法,由惠告訴我們,

並在需要補救筆記本時,幫我們一起想辦法解決…

萍除了做筆記本之外,還做了二只印章盒,

也就是幫醜醜的印章盒穿上美美的衣服囉!

今天大家花了許多時間做手藝品,萍待到七點左右才回家。

平常都是在五、六點用完餐就回去了…

這次做的筆記本,我超超超愛的說!

但是在做的過程,真的是有點頭暈也,

因為大紅色的波浪,一直看的讓我有點頭暈,

萍看到我的筆記本也這麼覺得,

但最後要完成時,把一些波浪給裁切裝飾後,

整個線條就不一樣了,不再會造成讓人頭暈想吐的視覺感。

我和萍的筆記本,風格都會不一樣,

二本我都好喜歡唷!
我光選壓花的花樣就耗掉許多時間…呵呵!
筆記本的內頁也是自己縫的唷!
我的內頁是彩色的,色彩很豐富…呵呵!
我做的筆記本外觀好像包包唷!
萍做的是米黃色的中國風唷!

   

   


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