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六這一天真是忙啊!
早上去中壢,下午去醫院看呂大哥,
回到家已經下午四點了,趕緊洗個澡,到劉媽媽家去!
劉媽媽煮的晚餐好好吃喔~
在那待了一會兒,回到家就有驚喜!
原來大姊晚上來我們家做巧克力蛋糕。
這款蛋糕在前陣子時,我超想做的~
為什麼遲遲沒動手做的原因是:電動攪拌器壞了!
就是上次娘家媽咪生日,本來要做一個漂亮的蛋糕!
沒想到蛋糕做的不美,又把工具弄壞了!
一直沒時間去買,到最近的愛買看,沒有賣~
所以,一直放著想做蛋糕的念頭,遲遲未動手做!
其實用手打的也可以,只是手會很酸,
也去找過螺旋式手動攪拌器,但聽說停產了!
目前市面上看到的是僅剩的,
我是有找到螺旋式的,但是太小支,根本不適合~
沒想到大姊這麼勤勞,用我家那小支打蛋器努力的打,
手應該是很酸吧!
大姊可能沒料想到,我們家的電動攪拌器壞了!
真是辛苦大姊了!
幸運的是我吃到好吃的巧克力蛋糕,
而且是我想做來吃的那一款,哈哈哈!
下次一定要去買一台攪拌器回來自己動手做。
你們看~大姊做的是不是很可口啊!
而且,外觀真的有像也,大姊真的是太厲害了!




參考網站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rol-jay/article?mid=247114&prev=247646&next=245910&l=f&fid=3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