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節下午一點到川哥家包水餃聚餐,
因為人多,一下子就包好了,
每個人都展現包餃子的功夫,
欣皓包的水餃有專業水準,包的又大又漂亮!
舒雯、芳薇、佳蓉也包得很美,
唯獨看得出慶家很少包水餃的樣子,
我們家老爺終究是老爺,就是有老爺的命~><"
老爺都不用動手包,坐在那悠哉地享受下午時光,
川哥忙著打點我們包的水餃,
不過比老爺更厲害的是阿凱,算好時間,餐點上桌人就到了!
阿凱來到的時間是二點五十分,這狀況完全是在川哥及欣皓的預料中,
當初說好下午一點來包水餃,賴皮的阿凱直說二點才要到,因為不會包。
大夥兒把水餃包好後,重頭戲就交給川哥了!
不一會兒的功夫,酸辣湯上桌了,
然後,炒烏龍麵也上桌,烏龍麵真的超好吃,給他一個讚!
可惜的是我中午吃太飽,不然還想吃第二碗,
陸續水餃也上桌,還有滷杏包菇、紫米糕,每樣都好好吃喔!
飯後又有水果,慶家帶了一串芭蕉,我準備了黑糖粉糕、美粒果飲料,
欣皓買了幾杯咖啡,是怕下午看影片睡著嗎?
說實在的,我看到快睡著了!
好佳在我有準備手工藝來做,教大家做不織布小蛋糕,
可惜的是芳薇懷孕,不適合和拿剪刀之類的,只能看我們一群女人在縫縫補補,
老爺問:下次去欣皓家,欣皓要準備什麼午餐?(欣皓:中壢的天香麵)
老爺說:我們準備PIZZA!是自己做的PIZZA!
欣皓:該不會是"炒麵PIZZA"吧!
老爺順口答:是。
而且告知大家我們不曾做過"炒麵PIZZA",這會是第一次做。
我又再補了一句,PIZZA是老爺負責做的喔!
我不用動手,可以休息一天當貴夫人。大家都驚嚇!
以前PIZZA都是我在弄,後來只要老爺要吃PIZZA,就交給老爺去弄。
我只要把麵糰的材料放進麵包機打麵糰就可以休息,
接下來的炒料、放料,進烤箱後續工程都是老爺負責的。
當時,真該跟大家說:也可以做"水餃PIZZA",這大家聽了因該會傻眼吧!
總之,老爺先嚇嚇大家,讓大家真以為老爺要做炒麵PIZZA!
實際上,我們不會把大家當第一次的實驗品,特別是老爺要下廚料理。
不然,以後大家聽到老爺要做東西給大家吃,應該會退避三分、感到可怕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