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生日,
一下班就看見信箱裡有一張卡片,
哇~原來是蛙媽寄的賀卡,蛙媽真有心也~
卡片裡面還有一張郵票,我拿出來一起拍進相片中!

今晚是姐妹們的讀書會,
剛好遇到我的生日,
所以,白天在網路上找了一個6吋的戚風蛋糕,
準備一下班就開始動手做烘焙,
原是8吋戚風糕,因為第一次做怕失敗,
加上家裡的蛋不夠~所以,6吋比較適合唷!
懷著緊張的心,不知道是否會成功也~
前後花了近一個小時半的時間,終於烤好啦!
等著巧克力戚風蛋糕倒扣放涼,
姐妹們也陸續到了,
娟帶來了甜滋滋的釋迦,大夥分著吃,真的是超甜的也,
然後,我進廚房裡把蛋糕倒出,
哇~又是表面,被我弄壞了一層皮,
只好在上面灑上一層糖粉,真怕會太甜,不敢加太多。
好佳在,
大家的評語還不錯,應該算是成功吧!
吃起來也不會太甜,
也許是加了無糖可可粉的關係,
所以,有一點巧克力的苦味,又有甜味~
看來6吋的蛋糕不太夠吃,一人只能吃一片~
為什麼第一次做蛋糕總是把表面弄的醜醜的呢?



參考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rol-jay/article?mid=20558&sc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