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姐妹工作室不一樣,
基本上大家是來聚聚,吃吃喝喝的,
但還是有下午茶點DIY唷!
我負責做素章魚燒,我統稱為蔬菜燒,
麵糊調好後,請萍、惠一起來玩翻轉丸子的樂趣,
其實,快熱死了~在瓦斯爐邊等待,又需技巧~
惠玩了一會兒,放棄囉~
因為她的興趣不在烹飪,看看我們的手藝如何?

萍比較貼心,雖流了滿身汗,但還是沉浸在玩食材的氣氛中,
最後,我接手~簡直是~燒呀(台語)。
結果我吃最少,因為熱的沒食慾囉~
再來是大姐做的檸檬乳酪蛋糕,這一款蛋糕真的是”厚工”,
趁大姐做蛋糕時,我就來縫一個”藍貓”吊飾,
隔幾天被小蕙蕙看見,唯一的”藍貓”就被A走了!
萍是在做最近我們一起玩的拼布零錢包,

大姐做蛋糕,從下午做到近傍晚,還不能吃,還要等待放涼,
我們快等不及了,大姐就直接放進冷凍庫裡,
喔~這一款是高熱量的點心啊!
我們開動吃的時候,已經是晚上七點多囉!
因為我趕著要出門,本打算隔天再吃的,
但是,晚上十點多回到家,等不及要嚐嚐看,
蛋糕裡面還有檸檬果皮的顆粒唷!
因為熱量真的是很高,不能多吃~
吃完才想到,照片忘了拍~哭~
那就看一下,大姐參考網站做的照片吧!

網址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carol-jay/article?mid=4044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