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份好不容易抽了一個空,
準備去中部溪頭走走,為的就是想一探空中走廊的美,
這次帶著萍一塊去,因為她一直想去妖怪村…
我們早早出發,就是想去停免費的停車位,
晚點到的話,不是要花時間等車出來才有空位,
就是要花100元停溪頭森林的停車格,
所以,為了省下時間與金錢,只好犧牲一下睡眠時間囉!
早上直接就在早餐店將早餐及午餐買好,
因為第一站就是溪頭森林遊樂區,
怕走路走到肚子餓,買個飯糰先墊肚子也不錯唷!
我們到達差溪頭,不多近九點半,這時還算有很多空的停車位,不必跟人搶…
走到森林區售票口就有點喘了,真的要進去嗎?
大老遠跑來一定要進去走一走,看一看,
才沒走多久的路,真的是好喘唷~
空中走廊真的是有點高,起先站上去不覺得,走了一段後,稍微覺得有點恐怖,
這對於我有懼高症的人來說,是有點恐怖啦!

然後,就前往神木區拍個照,看時間好像不太夠用,
因此,直接往出口走去,再走到妖怪村和童話森林去,
妖怪村及童話森林的感覺沒有我們上次去時那麼熱鬧了,
景物好像也有一點變,所以,我們也沒有認真的在拍照,


吃了簡單的竹碳哈密瓜冰淇淋和竹筒飯,就往山下的內湖國小走走囉!
開車往內湖國小的路上,學校路邊停了許多的車,
想必許多人也是慕名而來的吧!
一個日式建築的幸福學校,真的是很棒也…
我們隔著窗戶往內看,看看學生們的教室,看看校長們的辦公室,
哇~真的是很不錯也…


終於把我們一日遊要去的點都逛完了,
只有一句話,我的腳好酸唷!
我看萍簡直就是累垮了,一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…
其實也很想睡…但是要陪老爺…
看到素食店就先簡單填一下肚子,
然後就要到台中的一家”歐客佬咖啡”享用下午茶,
他們家的咖啡真的不錯喝也…剛好來提神一下,
因為,等會兒還要開車回家,就先來杯咖啡把瞌睡蟲給趕跑吧!
我們還特別去”歐透素食手工披薩”,買了二個披薩嚐鮮一番~
點了”德國酸菜”、”嗆辣墨西哥”,這二款聽名字就知道是重口味的,
我忘了請他們下手不要太重,真的感覺有點鹹唷!
本來還想加點一個”瑪格利特”,但實在是吃不下…
他們家的披薩真的不錯吃唷~
下次我想要點清淡口味的披薩來吃,想到就流口水囉!
我們還到永林素食麵包店,買了幾款好吃的麵包,
第二天老爺的早餐及點心就有望囉!
這趟森林之旅,半天所消耗的熱量,一下子就在下午補足了,
想想熱量一定是超過啦~
啊~只能說~難得到外地去品嚐不同的美食,
好佳在我們不住台中,不然台中美食這麼多,
胖的可能不只有我們家老爺,連我要維持體重可能都很難吧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