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過年回娘家時,做了一個手提包,
太久沒有做裁縫的東西了,
看起來一個小小的手提包,
倒很花時間來做,許多小細節都沒注意到,
特別是這個包做好後,才發現我沒來的及裝上”磁釦”,
我買的這種磁釦是有腳的,必需在製做過程中裝上去,
不是買那種需要用工具的磁釦,那種的是完成包包後,再裝上去的…
雖然忘了裝,但也無妨,因為這個包款是小型手提包,
袋口不大,別人要伸手進去拿東西並不容易,
但就是怕包包平躺放時,小東西會溜出來…哈哈哈!
所以,太小的貴重東西不適合用這個包…
最主要的原因是這個包包是參考網路上做的,
前一晚把布剪好、襯燙好,看了一遍做法後,
第二天才開始車縫,並沒有再上網看一次做法,只憑著大概的記憶去做,
所以,做的時候忘東忘西的,有些步驟還使用簡略法做,
我真的是太懶囉~網路上的包包沒有加蕾絲,
蕾絲部份是我另外加上去的,是不是感覺比較秀氣呢?
這是我第一款小型手提包,上次做的是肩背包,好像每種包都是第一款,呵呵呵!
因為喜歡嚐試不同做法,然後每種款型都會了之後,就可以大大發揮囉!
好好的發揮特長,這應該是我的目標吧~
不過,通常很懶的我,應該會挑簡單的做吧,哈哈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