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六和老爺的同事一塊兒去宜蘭一日遊,
早上在大溪7-11集合出發,
第一站,我們先到橘之鄉蜜餞形相館參觀,
本來抱著很大的好奇心去參觀的,沒想到…
跟網路上拍的感覺有落差,
景物是一樣啦~只是一下子就逛完了,
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那樣…可能是我想的太好了吧!
第二站,亞典蛋糕密碼:
那裡感覺就不錯,有蛋糕製作的過程,
還有試吃蛋糕及咖啡、蜂蜜涼茶,
很多人排隊喝免費的咖啡,
我們坐下來喝咖啡聊天,老爺說喝這咖啡像吃藥一樣,好苦唷!
我們家老爺好命慣囉!都吃甜的…
我個人沒有去裝咖啡喝,我拿了蜂蜜涼茶…有點清淡,
老爺的咖啡我接手拿來喝了,是真的有點苦啦!
不過我個人還能接受,因為有喝黑咖啡的經驗了…
還買了蛋糕回家品嚐…哈哈哈!好吃唷!
第三站,是菓風糖果工場:
那裡是小朋友的最愛,糖果都包裝精美,外頭的造景也不錯,
午餐,我們到愛家國際(新月店)吃,
第四站,到望龍埤走走,那風景很美,是個散步的好地方…




第五站,到羅東林場,本來沒有計畫到這裡的,


但沒想到時間還很早,所以從員山開中到羅東來囉!
羅東林場是我們第二次來囉!
不用門票,但是要停車費,這次是下午來,停車場都停滿了,
好不容易才進去停車的,裡面也很適合散步唷!
大家有機會到羅東時,一定要去走走唷!
最後,我們晚餐打算到2012年底才新開的蘭陽夜市逛逛,
但沒想到,沒什麼好吃的也…也許是新開的夜市,素食店家很少…
所以,我們跑到巧巧素食去吃晚餐囉!
巧巧素食的麻醬麵很好吃唷!吃完後,我又再叫一碗和老爺共吃…哈哈哈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