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製做第一個阿信袋時,就有上網找了一些資訊,
先選了一款來製作,萍和惠都覺得阿信袋不錯看也實用,
所以,我就和萍買了一些客家花布,準備做可愛的阿信袋,
先前,為了一口氣,想證明用客家花布也能做出美美的作品,
所以,先做了3C產品的保護袋,
今天跟各位分享一下,我最近做的三款不同造型的阿信袋唷!
我覺得其中一款,兩側沒有口袋功能的阿信袋很可愛,
這個剛好裝我的環保碗筷,
其實這三款布的尺寸都是45*45公分唷!
但做出來的作品還是會有點差異,像沒有口袋裝飾的阿信袋,
它的袋口就比較大,也許是我在一開始就算好要大一點,
這個在縫製上要大要小都可調整,當然整個表現出來的感覺就不同…
另外兩款的阿信袋,桃紅色和紫色的這二種,各有不同的風格!
惠比較喜歡實用性高的,也就是桃紅色的那種款式,
因為二側的口袋較高、較牢固,也算是獨立的口袋,
放東西時比較不會受到主袋身的限制,
紫色的那款,萍比較喜歡,因為造型比較好看、可愛,
我覺得沒有口袋的那款,也很可愛…哈哈哈!
因為這款最近才出爐,惠和萍還沒有看過,
不知她們的看法如何?
先來分享一下這三款阿信袋的照片吧~






下面還有阿信袋的側面照唷!讓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…
小袋口上,我還有用釦子裝飾喔!



三個阿信袋都可以當作環保袋用唷!
有些人是拿來當化妝包,或者是裝哩哩扣扣的東西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