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老爺又說要去看電影,
是選在大江星橋影城看早場電影,
老爺說大江的電影院雖然貴了一點,但營幕大,椅子也比較好坐,
而且,看完電影可以順便逛其他地方,不必跑遠,
這部片上映一段時間了,所以這時候看的人潮比較不多,
我們坐的位子是K排第19、20的位子,是中間的唷!
大江的冷氣比較冷,好佳在老爺有叫我多帶一件外套,哈!
看完長達130分鐘的電影,就以經是中午12點多了,
肚子還不餓,我們就到誠品逛逛,
我是要去看拼布的書,看看有沒有讓我想買的書,
結果…沒有也,倒是老爺說要買相機功能解說的書來看,
喔~真沒有想到老爺會想買書,還以為他要買汽車的雜誌呢!
到最後就只有老爺買書…哈哈哈!

然後,我們到喜佳縫紉生活館,購買下星期上課要用的布,
四塊布居然要1500多元,真得是貴鬆鬆也…
還不包含配件唷!簡單的配件要400元…真的是心痛啊!
要不是想學拼布機縫的課程,不然才不會花這麼多錢學…
而且還不能自己在外面買好布去學,一定要從喜佳那消費,
這有什麼辦法呢?
他們就是要賺這個材料包的錢、上課的錢…
總之,先學好初級班的拼布機縫吧!
店長問說:縫紉初級班怎麼沒有上呢?
我說:我會製作基本的作品,還”秀”出身上背的雪之藍蕾絲包給他看!
店長:那妳會了,就可以不用上…
本來打算問可以不要買400元的配件包嗎?
因為這些配件我家裡都有,
不過我還是沒有問…因為都知道答案了!

之前,我問說:我有上課卷,可以只去上課,不買材料包、不製做,只用聽的嗎?
店員:不行也,老師都會要求上課要做作品!
我:那我可以自己準備材料去上課嗎?
店員:不行唷!我們規定要用喜佳的材料包或布料。
我:…心想…這麼貴…賺這麼多…

所以,只好將大把的銀兩送給喜佳學習課程囉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