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 手機袋的展開圖,條狀的拼布接法~





其實,我會基本的縫紉車縫,
高中也學過基本的服裝製作,
所以,做一些簡易作品還難不倒我…
為什麼會去學”機縫拼布”呢?
因為,拼布就是將布一小塊一小塊拼接而成的圖型,
將這圖型運用到包包上,我想學這個技巧,
所以,才報名去學的,不過學費、材料費真的是貴啊!我學的是拼布初級班,
聽說之前都是購買材料包,
因為學員反應布的搭配不喜歡,
所以喜佳就改成在店裡現場挑布款,然後另外買配件包!
不過,我買布的時機與運氣不好,
那時的布料比較少,沒幾款可搭配…
只好從中大概挑一下,也沒有拼布配色的概念,
所以,根本就想像不到,這幾款布搭配拼出來的感覺是如何?
買好後,過幾天就要上課囉!
第一堂是教針包,簡易的三角形拼布法,
第二堂是教手機袋,是條狀的拼布法,
說實在的,沒去上課,用自己腦袋去想去做的話,
應該會”事倍功半”吧!這真的是有技巧,怎麼去擺放位置與車縫也…
我學的拼布課一期有六堂課,每星期六晚上去,作品共有五件…
第一個星期六晚上去上課,有一種回到高中時上服裝課的感覺,
好懷念唷~所以,很期待每星期六晚上的拼布課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