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 

週末回娘家,順便帶了幾塊布回去,

利用一點時間,做幾個簡易又實用的立體口罩,

這款口罩之前做了一個,我真的非常愛用,

裡面真的有空氣,帶起來的感覺,我個人覺得很舒服。

而且,口罩裡面我特地採用了淺色系的布料,

可以方便辨識口罩內部有沒有弄髒、發霉…

之前買的幾個口罩,裡面的布都是黑色的,

黑色是不容易髒啦(應該說是看不出髒吧!)

騎車帶的口罩,通常很少人很勤勞的洗,

我呢?最勤快是三天換洗一次,最久是一星期!

我聽過有人用了一個月才洗一次,內外都是黑布料的口罩,

哇~內部發霉了都不知道,還繼續用…

這次一口氣做了三個水玉立體口罩,共有三種顏色!

一個媽咪、一個妹妹、一個我的!

爸比從來不用口罩,

弟弟很挑,說要外表要素色黑的,不要花布!

而且,口罩的版型要用他現在買的這種,一個100元,有下巴的唷!

我把版型畫好,帶回家,改天來試做看看!

媽咪又說要全罩的,就拿了另一種口罩給我畫版型,

叫我多做些口罩…

我先前也一直想要多做幾個,因為很好用,但就是懶…

也沒有人催,現在可好了,媽咪叫我多做點…

她說:正好可省下買口罩的錢…

哈哈!自己做的口罩,帶起來也比較安心,

不怕裡面的夾層布料用的是黑心品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