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上手作布包後,

真的變成購物狂了,看到什麼都想買,

總覺得這個會用到,因為手作布包的款式很多,

參加老師手作的包款,都是未知數,會用到什麼材料都不知道?

每種我都想學,大包小包,甚至到口金零錢包…

所以,最近又敗了三家網購材料店,

到中壢布莊看到喜歡的布,又敗了不少…

光過年後,大把的銀子就………看來,該節制些了…

而且,這陣子都沒有空做包,

雖然心裡超超超想做的,但一直沒有時間,

連2月份相約手作的包,都還沒有動工…

15日前一定要交作業,剩下半個月的時間了!

雖有半個月,但我月初的時間快排滿了!

只好,趁假日有一些鎖碎的時間,加減做一些吧!

不然2/15又會開始發放3月份的作業…加油!

好期待2月份我做出來的包包唷!

還有欠了一些客訂的包…不好意思,再讓我欠一些時日吧!

真的真的,今年我要忙的事很多,壓力也很大…

請各位親朋好友體諒一下吧!

欠最久的老爺也體諒一下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