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6週六下午是姐妹們的聚會,

因為太久沒有聚會了,加上大家都很忙,

本來是預計八月下旬的,還是沒有空,剛好趁著連假的假期來小聚一下,

下午的聚會其實也沒有做什麼,大姐從家裡做了黑糖涼糕(用蓮藕粉做的)及現煮咖啡當下午茶點,

萍帶了幾個月餅,切小塊大家分著吃,

我呢?沒有像以前那樣準備了一堆小點心,因為早上老爺保養車子,弄到快一點才回到家,

簡單吃個午餐,大夥就來了~

而且,大家都是吃飽才來的,其實也不用準備什麼太多東西,

因為中秋假期就怕吃太胖…

下午茶時間,大家沒有特別要做什麼,依舊是看電視、電影渡過,

晚餐本來想吃涼麵的,但是沒有去買,只買了2斤烏龍麵,再煮個冬瓜湯…

不知道大家有吃飽嗎?哈~感覺好像還好,我是以吃七分飽的健康論點來說~

而我是有吃,但為了要減肥,所以食量就稍微控制一下,沒有吃到飽為止。

9/8到欣晧家聚餐,大家也是好久沒有聚在一起了,

這天只有慶家三口,和我們夫妻倆過去,佳蓉他們回埔里去過節。

我們一人準備一道菜,我準備的是壽司,舒雯準備皮蛋豆腐,

欣晧則是去中平路的天然素食買了麻辣臭豆腐湯、素羹湯,再煮了一小鍋飯來配。

好久沒有吃這家的綜合湯了(麻辣臭豆腐湯+素羹湯),因為包壽司的關係都先吃飽了,

去到就喝湯及吃小菜,老爺有添飯泡二種湯,超好吃的,一口氣連吃二碗唷!

我也喝了二碗湯,哈哈哈~還好沒有準備很多東西,不然大家吃不完…

對了~萍也煮了綠豆薏仁湯,託慶家們帶來,

欣晧還買了芋頭布丁蛋糕,說是新品蛋糕,要吃看看~

說實在的有點甜…哈…

聚餐除了看小BABY,玩小孩之外,其餘的時間都是在看電影…

哈~所以,中秋節能不胖嗎?就是吃吃喝喝,坐在椅子上看電影,沒有運動嘛~

不過,還是很開心跟大家聚聚的感覺…

下次,能不能改到室外運動啊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