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鳳娟給了幾張麗寶樂園的免費門票,

4/20這天早上和老爺倆人去趴趴走,

哈~其實我,實在不適合來遊樂區,因為沒有膽…

專挑小朋友玩的來玩,像摩天輪、旋轉木馬…之類的!

問老爺敢玩別的嗎?老爺說敢~

可惜的是我無法陪老爺玩,而老爺也不想一個人去玩,

所以,只好陪老婆玩幼稚的囉!

這天的天氣真的有熱到…我們早上快九點到達,入場走走…

都沒有什麼人,所以許多設施也就沒什麼開放…

我們不到中午12點就離開了,一方面熱,一方面其他的設施不敢玩…

我們就到月眉糖廠走走,以前到遊樂園來玩,都沒有繞到糖廠去,

趁這時候,有空檔去逛逛、吃個冰…哈!

中午時間到台中去吃美食,找了一間素食小吃,附近也有許多素食店家,

看到喜歡就買一點試吃看看!

記得去高雄吃的素章餘燒是用鐵盤烤,

在新竹吃的居然是用炸的,用冷凍丸子去炸,再淋上醬料,

這次在台中也有看到,問了一下是什麼方式做的,結果也是用炸的,

老闆說,丸子是他們做的,老爺就說買來吃看看,

這個價位真的是超貴的說…60塊大洋,本來想說不要買的,

老爺愛吃的魔音催眠下,買了…本來以為60元,可能會有8-10顆左右,

沒想到,小小的六個丸子,頓時傻眼,這價位我可以吃一個便當了!

而且沒有很好吃…真的是又貴又…不說了!

一般素章餘燒的價位是45元左右(6個),而且大小差不多…

還是自己在家做的素章餘燒(蔬菜燒)好吃多了,熱量又沒有炸的高…

可以吃到喜歡的配料…改天再來做蔬菜燒吧!

不要浪費錢買了…真的是…

不過,我發現外面賣的一些小吃,真的是沒有我做的好吃!

除非真的是生意很好的店家,那無法比…當然有不可透露的料理秘訣囉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