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 

最近買了很多的拼布包包的書籍,

我喜歡的幾乎都是功能性較多的包款(口袋多),

有好幾個包款都想做,有些包款比較正式,有些比較中性休閒風,

我個人偏愛休閒風的包款,

而靜蕙選做包的風格,偏向貴婦名媛、淑女的包款!

不過她各種包都會嘗試做做,可愛風、休閒風都做,只是依我的觀察,量產的包款都屬貴婦名媛包較多!

因為,她訂單的客人都是愛這個風格的,

我就沒有差,因為是做好玩的,想做就做,沒有接單的壓力!

包包做太多的話就送人…好久沒有做斜背包了!

我選了一款很多口袋(十個)機能性多的包,

光是裁表布、裡布、厚襯、薄襯,就畫了56次、裁了56次,燙了28次,花了我近5個小時的時間,

看看我裁的布,總共有28片,背面都貼好了厚襯(右下角白白的兩塊袋蓋背面就是貼襯的樣子)…

image  

看不出來一個簡單的包,那麼"厚工"吧!因為口袋多呀!加上主布與配布的搭配,所以製作就繁雜囉!

這款包應該是專為小筆電設計的包款,因為裡面的二個開放式內袋是鬆緊帶做法,

這通常是放電源線之類的吧!因為容量較能撐大!

(本來想改成貼式口袋的,想到容量可以放較多就保持原樣囉~)

整個包製做完成,花了我12個小時的時間也!

整體感覺是一個很花又很粉的閒休斜背包,哈哈哈!

其實這款包的手機袋風格有些小小不一樣,我加了袋蓋,是我的創意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