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image.jpg  

這次的公益活動是做口罩,

截止日是2015年1月31日前將作品寄出,

最近不知道在忙什麼,一直沒有空做,

有空時卻覺得好累想休息,所以浪費了幾天晚上可以分期做的機會,

卻要在1/30日晚上趕夜車做口罩,

本以為十個口罩很簡單,應該一下子就做好了,

沒想到我從晚上九點做到凌晨二點才去睡…有沒有誇張,

是我動作太慢的關係吧~晚上採縫紉車也超慢速的,

十個口罩要畫40片布,畫好要剪40片,再燙上布襯40片,再剪40次的動作,真的是"很厚工",

才開始進入到車製的工程,車好要翻面、要整燙、要壓線,最後再把鬆緊帶裝上。

真的是太小看這十個口罩所累積的時間了,失算啊!

沒辦法,熬夜也要把它趕出來,第二天才能順利寄出去~

這款口罩有社長提供了許多尺寸的版型,從小小孩到大人的尺寸都有,

我選用了中間款的尺寸,感覺像是小學生用的尺寸,我自己也做一個試戴,挺合我的臉唷!

不過要再大一號會比較好一點,哈~

開心,終於完成了這些口罩,其中一個桃紅點點的口罩以前做的,因為是小朋友的尺寸所以一直沒有對象可以使用,

趁這公益活動,順便也送出去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