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  

這次的公益作品是做隔熱手套及隔熱墊,

原本的期限是二個月,8月~9/18日,

因為手套有點難度,再加上大家很忙,所以在截止日前一週,

通知大家延後一個月,所以我就不必請半天假趕工做了!

這次作品是一組為單位,也就是二支手套,三個餐墊。

許多社友其實只想做隔熱墊,連我也想…因為簡單易做。

當然,這只於想而已,不要因為有挑戰性就不做。

從中可以學到耐心,也可運用不同的方式去完成手套,

社友在做手套中,也會分享一些問題,

真的是很好的一個互動,

我呢?只做了一組,雖然不多,但是心意~

真的是沒什麼時間做,一方面忙,一方面又感冒,沒什麼心力…

我的前半段壓棉部份在家中完成,後半部在娘家完成,

因為娘家是工業用車,隔熱手套厚度就較厚,用我那小車會粉吃力,不好車…

趁著回娘家之際,完成了隔熱手套,

三個隔熱墊就比較簡單一點,在家補做完成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