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  

初二回娘家,我也準備了二道料理,

在婆家,婆婆每年幾乎都會煮糖醋料理,

娘家媽媽都是火鍋,加一些家常菜,

因為媽咪對素食料理的變化比較沒有研究,

平常都是吃一些家常炒青菜之類的。

上次回娘家玩,聽弟弟過年想訂一、二樣年菜吃吃,

可能是想吃吃別的口味,所以有稍微提一下,

我想那應該是除夕夜想訂吧!

初二的話,做姐姐總要做一些不一樣的料理,滿足一下家人的味蕾。

因為家人要配合我和萍吃素,我更要自己準備幾道像樣的年菜才行。

我選了糖醋紫菜圓,本來要做河粉捲的,但河粉不夠,所以換了一道自製的素菜。

不知道要取什麼名稱,因為做成一個大方塊,料理時切片煎,暫叫素片吧!

淋醬素片這道菜忘了拍照片啦!

再搭配媽咪炒個幾樣青菜就很豐富了!

從除夕夜一直吃吃吃到初二、初三,這些料理太豐盛了!

所以,真的是很擔心我的身材也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