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網路上看到一款包包有附紙型,
所以,就列印下來,試做看看囉!
可能是我配色的問題,
感覺這個包特別的…成熟、老氣!
哈~
本來想說做好送媽咪當生日禮物的,
結果,媽咪說她要年輕一點的包,
所以,我把背去的巧克力書包給媽咪囉!
我自己背這個熟女包包,還是剛出爐的,哈哈哈!
當做是練習…真的這款包側邊弧度不好車;
而且當初的紙型側邊少二公分,
我還特地加上,結果車時有稍微多出0.5公分,
硬是把它給車下去…
當然外觀就沒這麼漂亮,而且還看得出缺點唷!
反倒是內部的弧度車的很ok!
也許是抓到訣竅了吧!
總之,這個包包…花了我很多時間做,
還一度重做過,差點放棄,而無法完成。
整個包說不上好看,要說很老氣…也還好,
就是無法形容的包包啦!
這個包本來是手提包、肩背包的款,
我硬是本它做成斜背包,當然把背帶調短就成了肩背包,
這個包比巧克力書包還大一些,
可以裝較多一點的東西…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