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生活過的很平淡,回到家就是休息、看電視,

總覺得這樣的生活很無趣,想做的事又提不起勁,

看看同事,再累也會動手去做蛋糕,因為為了孩子,

而我呢?晚上是有時間可以做其他事情…

如:研究烘焙蛋糕、做手藝品、研究素食料理、看書…等等。

但是就是一副懶洋洋的樣子,

我上網看了一道爆漿巧克力蛋糕,其實我很想試做看看,

但是怕失敗,怕沒有人要幫我善後…

所以,把做法mail給同事,叫同事做這款蛋糕時,順道留一個給我吃,

後來想想,為什麼我不試著在家裡,去研究看看,去試著動手做呢?

反正在家閒著也是閒著,有的是時間啊!

為什麼我不花一點心思在學習事物上呢?

白天上班面對電腦,晚上回家面對電視,生活之中我的腦袋總是空空…

有時心血來潮想做一些東西,但就是提不起勁,覺得很累…

也許沒有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做吧!

或許是完成的作品(蛋糕、麵包、手藝品)沒人欣賞、沒人捧場吧!

所以,這也是一直提不起勁的原因之一吧!

也許我該從現在開始,動手去做一直想做卻又不敢嚐試的蛋糕,

動手去做做我想要做的事情,

才不會覺得生活過的好平淡、好無趣…

雖然假日的生活過的很充實,但週一至週五的晚上真的是很無聊,

之前有去練瑜珈,身心上覺得還滿舒服的,

現在停了一段時間沒去,空下來的日子總是覺得我在浪費時間,

把時間浪費在看電視上…

可是我沒有動力,老爺也沒有興趣陪我去做義工,

一個人想去做又沒人支持,總是覺得無力感,

所以過了一段很平凡的家庭主婦生活,

現在想改變一下生活方式,就算累也要累個值得才對,

告訴自己,去做吧!去學吧!

為自己加加油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