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陣子很流行在機車掛牌照的地方,裝一個可愛的娃娃,
我們家老爺也不知道那裡來的興緻,沒和我這個做老婆的商量,
就自己決定買了二個娃娃,一人一個,就裝在機車的牌照上,
我們家老爺自己挑了一個史瑞克的娃娃,我人不在…
老爺就自行我幫挑了一個麵包超人的娃娃,
還幫我裝在機車上,很高興的跟我說:他的是史瑞克的唷!
我的是麵包超人……我想自己挑一個啦!
我問:為什麼不找我去一起挑?
我有說過我喜歡麵包超人嗎?
反正老爺自己覺得麵包超人適合我吧!就說這個不錯啊!
不知道是因為我有一陣子常做麵包的關係?還是我臉變圓的關係?
就這樣…麵包超人就一直跟著我上、下班,還有買菜囉…
我工作的地方是水泥廠,灰塵很多,機車已經很久沒有洗了,
有時叫老爺幫我洗,他都跟我裝傻也…拖了好久都沒有動靜…
今天好不容易同事要幫我洗車,在工廠裡洗也…呵呵!
同事洗好後,把鎖匙還我的同時,我除了說聲謝謝之外,
還問了一個好笑的問題,
那就是:我的麵包超人的臉有洗乾淨嗎?
同事說:有需要我幫他擦乳液嗎?還要不要加防曬?
我:…呵呵…
總之感謝同事,我的車車變乾淨了也,真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