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們家老爺很愛吃糯米做的料理,
像油飯啦、包餡的大湯圓、粽子…等,
端午節快到了,許多店家都有賣粽子,
我們家人口少,不打算包粽子,
除非是那天心血來潮才會想包吧!
到市場去買菜時,看見了素食粄粽也…
於是買了三個當中午的餐點吃,
到了中壢大時鐘又買了二個米粽試吃,
我們回到家,中餐試吃了粄粽、米粽,
老爺說粄粽不錯吃哦!
我也是這麼覺得,餡料很多,也很香,真的是不錯吃唷!
米粽嘛~老爺是覺得還好啦!
所以老爺叫我第二天(星期日)再去市場買粄粽,
沒想到粄粽沒有了,說要等星期一才有…
於是就到另外一攤買了十個米粽,
就為了買粽子跑了一趟市場…
老爺這一天的三餐都吃粽子,連點心也吃粽子…
我晚餐還特別問老爺要不要吃別的東西呢?
老爺說要吃粽子,我則是自己另外煮來吃…
哇~我們家老爺未免也太愛吃粽子了吧!
吃不會膩嗎?三餐都吃糯米做的食物…
老爺還說:我愛吃粽子,妳不知道嗎?
我說:做老婆的當然知道囉!不然怎會一口氣買了十個粽子呢?
而且川哥也知道老爺愛吃粽子,還特地送了幾個粽子給我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