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因為早餐比較晚吃,加上一早忙這忙那的,
午餐就趁著外出到中壢時,順到在外面用餐…
我選了一家之前就一直想去吃的”SIDE WALK人行道健康蔬食”
這一家是在網路上看到的,感覺好像不錯的樣子,
現在終於有機會去嚐一嚐了,哈哈!
營業時間:11:00~20:30哦!中午不休息,任何時段去都有得吃,很方便哦!
我們二點左右到那,停車場就在店的後方,約可停六、七部汽車吧!
一進門…哇!用餐的人還不少呢!而且現在是下午二點多也…
我們點了”印度咖哩燉肉披薩、蔬排奶油燉飯、鄉村南瓜鮮蔬焗飯”三種,
先上來的是濃湯及沙拉,個人覺得沙拉普普,但濃湯就很好喝哦!
濃湯的口感很棒,不會覺得奶味重,也沒有奶油的膩,香香的很好喝!
再來就是老爺的蔬排燉飯,真沒想到老爺竟會點燉飯來吃…


燉飯上的素排很酥脆,不錯吃~燉飯吃起來就還好,可能是我有煮過各種燉飯,
所以就覺得普普,只是他們煮的比較義式風格…而我煮的是家常風…
接著就是披薩及焗飯登場了,先來說披薩好了~
披薩大小約8吋吧(目測)!餅皮是厚的,口感像麵包,上面的料還算不錯吃,
外皮烤的酥脆,香香的還算不錯啦!只是我們家老爺吃不慣這種厚麵皮的披薩!
其實披薩的麵皮有很多種,看店家們所賣的都不太一樣,聽說還有薄餅的皮哦!
我們家老爺比較偏愛必勝客披薩口感的麵皮…

最後是我覺得超好吃的南瓜焗飯了,這道南瓜焗飯有濃濃的南瓜味哦!
一直吃到最後起司還是會牽絲也,真的是超棒的,喜愛南瓜口味的朋友們不妨也去嚐嚐看吧!


這一頓吃下來很滿足,真的是吃太飽了,披薩切成八等分,我只吃了二片,
其餘都是老爺在吃,還有…冰紅茶無限暢飲哦!
其實還想點上”冰奇宇治金時”但實在是吃不下了,
下次有機會再來用餐時,一定要點一分冰品和老爺一起品嚐!
他們的冰品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樣子,不知道口味是否真的這麼好吃?

SIDE WALK人行道健康蔬食
地址:中壢市中央路216巷
電話:03-4200112  (在中央大學後門,全家旁的巷子進去,看到綠色屋頂即是)

以下是別人的部落格,可參考他人點餐拍照的圖片(有餐點目錄哦)
http://iamjulia.pixnet.net/blog/post/26243216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