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好懷念新竹的潤餅哦!
幾乎每天一直吵著老爺要吃潤餅,
可是,不可能為了吃個潤餅特地從楊梅開車到新竹,
所以,趁著慶祝爸爸節回娘家,才有機會品嚐到期待已久的潤餅,
自從去年,萍從新竹帶給我們吃的潤餅後,
我就迷上了潤餅,那時是一捲30塊大洋,現已漲到35塊大洋了。
這家潤餅就在新竹城隍廟附近,看到85度C蛋糕,左邊的巷子進去,有一家”阿水師素食潤餅”!
是專門賣素食的哦!還有賣素食高麗菜包子、青草茶。
他們家的潤餅真的很大一個哦!食量小的女生一個就夠了…
像我有時就要吃上二個,因為太好吃了…
裡面包上滿滿的高麗菜、豆芽菜、蛋酥…等,真的是滿嘴的幸福啊!
這次到新竹買潤餅,在潤餅斜對面也開了一家”曾好佳素食滷味、炸物”
順道買了幾樣來品嚐一下…
在路上就吃起炸杏鮑菇,調味料放的不夠,顯得清淡些!
紫菜糕、芋頭粿味道就還OK!
我呢…忍不住潤餅的誘惑,在車上就吃起潤餅來了,
但總覺得沒有之前老闆娘包的好吃,是個年輕女孩包的,
老闆娘包的高麗菜比較多,豆芽菜比較少,年青人包的豆芽菜比較多…
所以,口感上就不太一樣了,我們家老爺回到家中吃的時候,一口咬下去就說豆芽菜怎麼這麼多?
我們家老爺不太愛吃豆芽菜,以往都沒有說過潤餅裡的豆芽菜太多…
所以,真的是內餡放的比例會影響潤餅的口感,尤其是對不太愛吃豆芽菜的人來說,
我個人比較偏愛老闆娘包的味道,為什麼老闆娘那時在忙,不幫我包呢?

阿水師素食潤餅
地址:新竹市仁化街14號
TEL:03-5231399

台視新聞報導”阿水師素食潤餅”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-KBefZbj-XU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