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功課終於完成了!
真是高興啊!
雖然成績不是那麼理想,但是至少是我人生的第一步,
很感謝大家的鼓勵與加油!
也讓我認識了許多優秀的朋友們,
每個人都很棒唷!
每個人都很努力的付出,大家的用心我們都看的到,
我也從他們身上學到許多東西,
真的是很高興有這次的機會,能夠跟大家一起學習成長。
真的…真的…大家都超超超好的說…
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和大家一起共同學習,參與活動唷!
各位~真的好愛你們唷!
還有二位小朋友,居然晚上不睡覺,在學我踢腳也,
我可不是踢好玩的,因為我的腿腫的跟象腿一樣,
超超超腫脹的說…
沒想到這二位小美女的”鳥仔腳”也跟著我一起擺動著,
這個畫面更顯出我的象腿真的是不能看啊!
小朋友~阿姨告訴妳,不要用”鳥仔腳”刺激偶唷!
這樣阿姨會很傷心的說…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