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本來要到雙溪or關渡去騎自行車的,
這二邊都有單車活動,時間是九點開始,
但我們家老爺實在有夠會摸的,去到那都已經遲到了,趕不上活動,
所以,我們決定不去雙溪or關渡宮了,打算從十三行騎到漁人碼頭,
我們約九點半開始騎,到淡水老街約十一點,
可能是還沒過中午,老街的店有些還沒有開門,人更是沒有幾個…
實在是太熱了,根本就不想再騎下去,所以放棄騎到漁人碼頭的計劃,
在樹下蔭涼的地方休息一會兒,就開始回程囉~
因為太熱只覺得渴,不覺得肚子餓,就一直騎到停車場等到把單車放上汽車後,
我們就在十三行博物館附近走走,看到一家”清涼地蔬食”,
我們買了一份潛艇蔬堡、外頭買了一份臭豆腐,
臭豆腐的攤位上沒有寫素食,是和清涼地同一家的,她們也吃素,
我們外帶到車上吹冷氣吃,臭豆腐很入味不錯吃,他們的泡菜很特別,是用百香果去醃漬的,
至於潛艇蔬堡就不合我們的口味了,
他們還有賣披薩、冰品、冷飲,樓上賣素食義大利麵、飯等…。
吃完後我們在車上小小休息一下,讓老爺補充一下睡眠,然後打算下午去逛三峽老街,
在往三峽老街的路上,開始下雨了,但我們還是繼續前往,
老街附近要找停車位還真是難找啊!
下雨天也有人要來逛??
我們繞了二圈還是找不到停車位,所以只好由我下去逛逛買個東西吃囉!
我大約逛了一下,買了三峽金牛角原味及菠蘿口味的,
還買了勇伯豆花2碗,素食滷味豆干一大包,這就是我們的晚餐囉!
我最愛吃菠蘿口味的,酥酥脆脆很香,很有口感,比原味貴了5元。
今天累了一天,晚上要睡覺時,我故意睡大字形,
跟老爺說我要睡大一點的空間,我們家老爺居然用腳把我踢開,
我也不甘示弱的回敬了一腳,沒想到就這樣我的腳扭傷了,我的媽呀!
痛死我了,都怪老爺太大隻我踢不動,反而扭傷了自己的腳…嗚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