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和惠姑姑一行三人去中部遊玩,
惠姑姑最主要是想去高美溼地拍夕陽,
而我們夫妻最主要是去騎自行車,活動一下筋骨…
我們約十點半左右出發,中午在豐原市用午餐,
我們在豐原市的博愛街上用餐,這條街有五、六家素食,
我們選了一家”素芬芳”解決我們的午餐,
這一家賣ㄜ仔煎、筒仔米糕、素燥飯、素圓、粽子、麵、飯、湯、小菜…等,
生意還不錯的唷!
因為只有老闆一個人在煮,所以會稍微等一下才能嚐到美食,
我們點了ㄜ仔煎,還不錯吃哦!他們的醬料是有加花生粉,口味香甜…
惠姑姑說感覺好像吃麻醬麵哦!惠姑姑偏好加甜辣醬口味的,我和老爺都覺得還不錯吃!
素圓的皮很Q,比陳師兄的皮厚一點,料也不太一樣,是不錯吃啦!
只是不太習慣他們的醬料,醬料看來米白色,味道較淡一點…
餛飩湯的湯稍微油了一些,老爺的素燥飯也不錯吃的感覺!
我們外帶的筒仔米糕及粽子評價還不錯,很香哦!
用完餐後,我們前往潭雅神綠園道騎自行車,我們約二點四十五分開始騎,
去程騎約九公里處開始折回,為了要趕去高美溼地看夕陽,
騎車時天氣有點悶熱,加上太久沒有騎了,騎完後腳酸痛的現象開始出現…
約四點多準備前往高美溼地,網路上沒有正確的地址,我們想說衛星導航裡應該有這個景點,
沒想到竟然沒有,我們為了找路還問了人,最後找到了,但就在我們到達的前一分鐘,
惠姑姑看著夕陽就落下了,根本就來不及拍照,天啊!
好不容易才找到的,居然…白跑一趟了,
沒多久天色一下子就暗下來,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拍囉!
於是我們只好抱著失望的心離開這裡,然後前往台中市用晚餐…
晚餐吃的這一家素食,並不引起我們的喜好,口味上沒有比較好吃,因此不寫出來…
最後要回家時,我們繞到俊美買鳳梨酥,惠姑姑說這家的鳳梨酥超好吃的…
真的,嚐過後真的不錯吃哦!
老爺不愛吃鳳梨酥的人,嚐過一個後,居然問我怎麼沒有買…
我說:你不愛吃,我若買…肥的人不就是我嗎?
我說:有機會到台中再去買不就行了…
我們回到家已經十一點了,真的是累到翻…

俊美食品:http://www.food168.com.tw/

素芬芳
地址:豐原市博愛街170號
電話:04-25279149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