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計劃好要去巨匠學PhotoShop的,現在終於實現了!
本來在11月中旬報名時,他們告訴我名額已滿…
讓我成為候補第一人…
我也不抱任何的希望,想說這下可能要等到明年2月份才有課吧!
早就將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,沒想到上課前二天接到巨匠的簡訊,通知我去上課…
一時之間,還在猶豫要不要去,因為太突然了…加上有一天會缺課…
但想想,如果這次不去,下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安排課程…
等待的時間是很浪費的,於是12/2我去上PhotoShop CS5第一堂課囉!
CS5是目前最新的版本,功能大致是一樣的,只是多加了幾項其他新功能而已…
老師是這麼說的…其實早在我當小姐時,在竹北巨匠電腦就上過PhotoShop了,忘了是第幾版…
那時學起來真的是一頭霧水,是老師講解的方式不同嗎?
還是我學習的領域出現了障礙呢!
總之,昨天聽了中壢巨匠大麥叮老師的課後,覺得很簡單嘛!
也許是第一堂課的關係…比較容易…
感覺時間過的好快,6:40-9:40的課程一下子就結束了!
這個PhotoShop CS5影像處理課程共有五堂,我第三堂就要缺席了…真可惜!
老師說第二堂課有作業要做,那不就是第三堂要檢查嗎?
缺一堂課沒聽到,不知道會不會跟不上進度?
不過,下次有課時還可再去補上課…
接下來還有PhotoShop CS5影像設計課程共有四堂課,是進階課程!
我前後總共要學九堂課,如果設計課程能夠順利去上的話,
約12月底前就可把整套的PhotoShop CS5學完了!
感覺”學習”是件很愉快的事情!
好久好久都沒做些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哦!
這種感覺真棒…
但也真的很累,因為感冒、還要上班、晚上要學電腦,真的是一回到家就累翻了!
但是我的心情真的真的很高興…能夠慢慢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,
我想做的事情還有很多呢!捏黏土、縫娃娃、閱讀…等,
想過的充實些…多學一些才藝,也許生活上用不到,但是可以成為很好的興趣!
也是舒發壓力的不錯選擇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