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Shop CS5初階課已結束,但就是少上二堂課程!
這二堂課到底上了些什麼呢?
12/21星期二去上PhotoShop CS5進階課程,
老師說完後試範給我們看,然後讓我們馬上操作,這個進度我是跟的上,
但老師上課變嚴厲了,因為有人在老師的課程上偷偷玩Facebook,要命哦!
老師很不高興的說,來這裡是學東西的,若要上網就到樓下去,不然就在家裡玩…
這樣很不尊重老師,如果課後調查表又填上課情況互動不好,老師會很生氣…
因為重頭到尾都是老師在問有沒有問題,有問題的可以發問…
學員都沒有反應,這是誰互動不好呢?
老師還說第一堂先不給作業,第二堂就要有作業,叫我們要專心上課,集中精神…
到目前上課進度我是跟的上,
可是擔心第二堂的作業,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剛好用到我缺課的項目,真煩!
所以昨天冬至,吃過湯圓後,馬上複習一下”初階”課程的各項作品,以便熟悉工具的使用,
沒想到有些作品完全不知道當時是如何做出來的,那時上課根本來不及做筆記,
老師說完,馬上就操作,當然一切順利囉…
沒想到經過一、二個星期,現在看已經是”霧沙沙”了…怎麼辦?
這時已經快要十二點了,我連”進階”都還沒有機會複習呢!
這下我完了……今晚,希望能夠平安渡過,一切順利…開智慧!
另一個是接到一通電話,一半好消息、一半壞消息…
好消息是我又可以去進修了,但遇到PhotoShop CS5進階課最後一堂,
為什麼偏偏是這天呢?不往前一天或往後一天也可以,就這麼剛好…
只好跟巨匠老師請假囉~等下一次再補了…
我到底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可以把PhotoShop CS5全部完整的學好呢!
早知道,學東西要趁早,幾個月前還很空…空到每天一直看電視、玩Facebook遊戲。
現在學習也是不晚,只是一直請假讓人印象不好,自己上課跟不上進度也很累…壓力有點大!
連補”初階課”也已經報名,剛好是假日全天的(9:10-16:30),五堂課分二個半的假日就可以上完,
偏偏第一天12/26我又不能去,剛好是一、二堂的課,我是上過課了,但想再聽清楚一點,
希望我缺的三、四堂課,不要遇到有事才好,能夠順利上完課程。
照這樣算下來,進階的最後一堂課要補,就要等到100年的1月22日了,
補課不是自己想上就可以的,要看巨匠有沒有開課,有開課就跟著其他新學員一起聽課,
不過很花時間就對了,但要讓技巧純熟,理解工具的用法,是需要多聽幾次的,
不管如何一定要學完才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