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娘家時,順便帶了一些手工回家做,
做了前一天未完成的手工筆記本,
也縫了一個零錢包,但是是半成品未完成,
因為有半天的時間被叫去出公差囉!
就是我妹、我弟啦~
拿了幾件衣服、短褲要我換鬆緊帶,
老弟拿了二件衣服,要換袖口上的鬆緊帶,
萍是拿短褲給我加鬆緊帶,這件褲子本來就沒有鬆緊帶的設計,
因為買時不能試穿,買回家後才發現腰圍太大了,
所以,叫我這個做姐的,幫她車縫,
我這個老妹把鬆緊帶用手縫的方式,縫在腰頭上,
一看就知道是自己加上去的,
還說我只要在上面用車子壓上去就好,
因為工業用車速度太快,萍一直不敢用…
身為姐姐的我,當然得幫她處理,但是…
這樣車一道,真的是很醜也,
至少鬆緊帶要藏在裡布內啊!
有誰的鬆緊帶是放在裡布外的呀!
我只好花了一些時間,拆線、加鬆緊帶、車縫、最後再手縫,
光這二個蘿蔔頭的衣服,就花了我不少時間…
誰叫我讀家政科呢?
誰叫我會修改衣服呢?
不過,還是很高興幫家人修改衣服唷!
因為這樣,我的零錢包只能做到半成品!
我跟媽咪說要送她我做的手工零錢包,
剛好媽咪也打算要換新的,真巧~
只好等下次完成後再送媽咪囉!
 




12/6終於把零錢包完成啦!
上面的照片是零錢包的正、反面圖案唷!
裡面的愛心是我亂亂縫上的,還被蕙唸了一下,
說我為什麼知道愛心在包邊時會被蓋住,還要縫這麼邊…
偶說:這也是另一種美啊!我還特地在上面弄了幾個不完整的愛心圖呢!
本想做二個零錢包讓媽咪選的,
另一款是綠色的…還沒動工,
我想還是紅色的送媽咪好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