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一陣子沒有和大家見面了,本人也不願…
因為…因為…真的是沒有心情將這篇文章提早宣告天下,
因為一月份中旬我生了一場病,是左邊顏面神經麻痺,
初期本來以為一般的頭痛,然後就中耳痛,再來就是淋巴長了二個硬塊,
第二天早上刷牙,水從口裡流出來了,眼睛無法閉…哇!怎麼會這樣???
會不會是中風???我的身體狀況出了問題,1/14早早請了假,去省桃看醫生,
因為不知看什麼科,所以直奔省桃中醫科,再由中醫師轉神經內科,判定為顏麵神經麻痺,
所以,有陣子看到我是戴著口罩跟大家見面的,口說是感冒啦!實際則不是…哈哈哈!
治療期間又去了朱耳鼻科吃了數次藥,同事不見好轉,覺得應該介紹我到XX 耳鼻科,結果…真是慘也…
只差沒有死掉,因為1/27早上十點去看診,中午請假回家,實在沒有任何力氣可以上班,
全身直抖,就這樣以很緩慢的速度騎車車到家裡,吃了二口同事買的素稀飯,就買上吃藥休息去…
天啊!感覺睡了很久很久,怎麼還沒有晚上,根本就躺不下去了,超超超難過,人在床上暈…
起來上廁所、喝水都暈,直到第二天晚上,我吃了又吐、根本就不想吃,但為了要吃西藥,勉強吃了二、三口,再吃藥,還是被我吐出來了…
當然囉!也無法上班,因為走路都暈了,如何騎車車啊~蛇形嗎?
然後發現我身上長了一大塊一大塊像藥物過敏的斑,不知是因為我麻痺的關係,反應也跟著麻痺,
回到1/27那間診所,醫生問我會不會癢,我說不會…。
於是醫生判定不是過敏,結果又開了其他藥方給我,結果,我又因為這個藥方,連續請了二天假,
在新竹馬偕住院到除夕前一晚才回婆家團圓,之前為了顏面神經又去電療、針炙,
竟因為一家耳鼻科而更加嚴重,弄到整個過年都在病中度過…
連最後一天的假期,還回馬偕打點滴…真的是一言難盡啊!
不過病情總是好轉很多了,目前顏面神經只剩眼睛部份比較不能活動自如,嘴巴就比較順了!
再來就是藥物過敏(中毒)的部份了,還會頭暈、癢等…
人也變笨了,連自己家的電話都記不住,說話說到一半說不下去,不知道要說什麼?
我變笨的這段時間,請不要欺負我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