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,公司裡的同事買了二個小蛋糕,說要慶祝情人節快樂!
剛好這時有男同事在場,
我們小姐說:只有女生才有蛋糕,我們要自己過情人節!男生沒有…
我呢!因為無法一次吃很多東西,所以分了一半給男同事,請他幫忙吃囉~
從生病之後,吃東西有時會很奇怪,想吃但又吃不下,不然就是多裝了一碗,吃到一半就吃不下了…
所以現在是少量多餐,但一會兒又餓了…真困擾也…
總之,每個人看到我,都叫我多吃一點有體力、營養對抗病菌,身體才好的快…
所以,最近總是在練習吃…
同事說:飲食要多注意營養,尤其是我吃素…
婆婆也拿了些健康食品給我吃,娘家媽媽也拿了補身體的健康食品。
還有大家的關心我都收到了哦!
沒想到最驚訝的是今天居然還可過二個女人的情人節也,真棒!
我們家老爺才不會這麼浪漫…
每年也是我有開口提要怎麼過情人節,出去吃飯?還是買小蛋糕簡單慶祝…
最差的就是當做不知道,省錢省事在家看電視打發過就好了!
既然我今天下午已經過了一個女生的情人節,晚上就不一定要過囉!
哈哈哈!
我會不會太現實了…找個理由好了,因為…因為…老爺太胖了,不要吃太多甜食…
這個理由好嗎?嗯…個人覺得還勉強通過啦!
除非老爺提起,不然就裝傻的過囉…哈哈哈!
祝 大家情人節快樂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