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聽惠姑姑說埔心有一家素食海苔飯捲,是在OK便利店的對面,

之前一直以為是通往市場的那家OK便利店,難怪找不到…

沒想到火車站往中壢方向還有一家OK便利店,從來都沒有發現那有一家便利店也。

而且那條路根本不會有機會去經過的,路口又沒有招牌指示巷裡有間“如是我聞”素食海苔飯捲。

今早,沒有準備早餐,就到“如是我聞”買了一條飯捲配一杯紅茶共39元,

本想嚐看看玉米濃湯的,沒想到只有星期二、星期五才有賣,

以前我在龍潭時就有買過幾次吃,我還滿喜歡吃飯捲的,

總覺得龍潭的飯捲比較好吃,但已經沒有營業了,好可惜哦!

不過得知埔心有家素食飯捲,就很高興,早餐終於有其他的選擇了!

 

飯捲共有十種口味:(飯捲+飲料=39元)

黑胡椒素鮪魚海苔飯捲

咖哩雞海苔飯捲

素燻鴨海苔飯捲

招牌元氣海苔飯捲

韓式泡菜海苔飯捲

香筍牛蒡海苔飯捲

生機蔬菜沙拉海苔飯捲

素三色海苔飯捲

沙茶素牛肉海苔飯捲

素雞柳海苔飯捲


如是我聞
地址:楊梅市仁美里福德街3號
電話:
03-4814099

營業時間:6:0013:00(週日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