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心情起伏有點大,不是因為工作量大的關係,

而是工作內容讓人感到很煩,

最近,準備著忙ISO外稽、環保廢棄物的事項,

還要準備幫忙同事下月的盤點事宜,

因為一位精明的同事將要被公司派到越南廠三個月,

所以他複雜的工作將會交接,而我則是多接了負責輔助的工作,

然而,讓人感到最最最煩的是環保相關文件的準備,

真的是讓我們二位小姐看了都煩,前幾年為了準備這些資料,

前後被退了幾次案件,經過二個月才通過,

今年,要求的東西文件細項更多,真的是讓人很煩也,

真的好想換工作哦!

原因有二個,第一是我們的小姐快退休了,

還有許多雜事我都未碰過,許多工作與事情都不是經常發生的,

要學習真的是有限,而且真的是很複雜…所有雜事 都要 小姐做,

如果我們小姐退休沒有繼續被留下來(約聘)的話,

我想我會準備要辭職吧!

這工廠真的是一人包辦很多事,而且我是工廠年紀小的,

許多事都叫我做,也不能說什麼…

但工作輕鬆的時候,真的很輕鬆哦!

但是若小姐退休的話,就真的輕鬆不起來…

這個位子的責任很重,也很累…

特別是關係到錢的部份…

第二是最討厭我的工作項目關係到環保,

而且有些工作項目根本就不是我要做的,卻偏偏大叔們欺負我當初新來,年青人多學一點,把責任工作推給我,一直做到今天…而且是超超超煩人的工作,

沒事就好,有事的話真的是壓力有夠大的說。

總之,這幾天真的真的是超想換工作的,

雖然同事對我很好,離老爺的工廠也很近,送便當也方便,

但總是會覺得這份工作好煩唷!

也許等這段時間過了,或事情處理好了,心情會比較好一點。

但一直在我內心的另一個壓力是不會消失的,

就是我們小姐要退休時,我該怎麼辦…

可能也剩沒幾年了吧!也許一、二年…

最近煩到一直吃東西,晚餐吃完就找零食吃,一直吃…

一直不運動,一直看電視,讓自己的腦袋空空,什麼都不想,

所以,心情有點低落了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