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在家裡動手做做便當菜,

之前上網找到一個簡單方便做的下飯菜唷!

拖了很久很久都沒有去做它,因為懶…哈哈!

真的是很簡單啦~

真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懶呢?

這道“醬燒海苔豆包捲”不用幾分鐘就可以做好的料理,

居然也會懶的做,真是…懶女人…

不過,我還是下決心做了一半而已,

我只有將海苔豆包捲煎好放冰箱冷藏,

昨晚我一共做了六個豆包捲成品,

今天早上準備便當時,我把豆包捲丟進鍋裡,再加上我的滷味湯汁一起煮,

順便把滷味熱一熱成了帶便當的菜,

當然味道一定會有差囉~因為醬汁沒有照網店上調味,
想說有現成的滷汁,抱持著有味道能夠配飯就好,

煮好後,我也沒有像網站那樣切片…

就直接整個丟進便當裡,一人一捲海苔豆包捲,哈哈!

真的是有夠“海派”的啦~

總之,我們家老爺也不可能打開便當,然後先欣賞一下老婆的愛心菜再吃,

一定是趕緊吃一吃,吃飽了好睡午覺…

所以,我每每想要美食拼盤的心情就…

不說了…難怪有時我沒什麼心情做變化料理,

其實…有很多料理我都想做做看也,不過還是很懶…

而且失敗的機率都挺高的…哈哈哈!

我想,我一定是沒什麼做菜達人的天份吧!

填飽肚子倒是可以,至少不會餓著了…哈哈!

參考網站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uling-blog/article?mid=30834&prev=31055&next=30438&l=f&fid=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