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報導、馬雅預言及學者們說2012年12月21日是末日,
也有些學者說是新世紀的來臨,
這一天大家要如何過呢?
我還是一樣一如往常的過生活,
但額外加了一項東西,這天就是要送給自己一份禮物,
所以,我用布做了一個阿信袋(純手工縫製),
因為沒有裁縫車,只好一針一線的縫囉!
花了一天的時間,終於做好囉!
因為不曾做過,還一度擔心會做的不好看,
沒想到做好後,還滿有成就感的也…呵呵!
其實要做之前,我有先拿紙摺過一次,
起初用20公分的正方紙摺,
喔~做出來的阿信袋太小囉!
我有意把它當成便當袋,所以要做大一點的,
又用38公分的紙摺出來,大小滿可愛的,很適合裝”理理扣扣”的東西,
但還不是我想要的尺寸…
最後,直接用布裁了一塊55*55公分的正方型,
開始縫製後…真的有點擔心會太小或太大…
最後縫製完成後,剛剛好也…
不過,拿來裝便當還真是捨不得用啊!
還是拿來裝別的好囉~呵呵!
網路上找的阿信袋有二、三款造型唷!
我做的這一款,二邊可以當口袋使用,很方便…呵呵!
要講究實用性…這是我最大的本意。
之前在娘家用裁縫車,做了一個水壺提袋,
喔~被蕙嫌到不行,呵呵!
其實是我太懶了,隨意車一車,有可以用就好,
學過裁縫的我,若給老師知道的話,會傻眼兼氣死唷!
因此,縫阿信袋我就不能偷懶了…
一針一線都是我的用心…做了一個成功又可愛的阿信袋。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