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做短夾,本想如果作品出爐很美的話,
準備要送惠當生日禮物的,
但就在…裝四合釦時,失手裝歪了…怎麼會這樣???
其實這個短夾的搭配,我還挺喜歡的,
但…不提也擺…看相片就知道囉!
這短夾只好留下來作紀念,好提醒自己別這麼粗心…
至於內部的搭配,因為一時找不到適合的裡布,
還是一慣用小黃格子來搭配囉!
做好後,感覺其實沒那麼實用也…(對我來說)
因為,放卡片的格子好少,
放零錢的袋子,我沒有習慣放短夾裡,因為會鼓鼓的。

另外就是我有一個零錢包了,可以裝粉多大大小小的銅板,
這個零錢包買菜時真的很方便,
整體來說,只覺得這個短夾外觀ok…
 

實用性就可能要打折囉!
也許大家的習慣不同,有些人就很愛用…
我個人是用長夾啦!
改天我還想挑戰另一款拉鍊式的短夾,
然後再試做一個拉鍊式的長夾,
不是因為需要用到,而是想要做做不同款的作品,
這些作品,累積起來就可以拿去市場賣囉…哈哈哈!
每次我的作品,幾乎都會大量生產,然後送人,
現在就比較沒這麼做了,
原因是這些都是純手縫,要花很多時間、精神、金錢,
所以,還是把它收集起來作為我的財產,
作品能夠得到大家喜歡,還能換到生活費,是我最想要做的事,
如果哪天想要送人時,再另外製做過…哈哈哈!
目前,還處於新手學習的狀況,
所以,要嘗試去做各種不同的作品,學習不同的技巧與方法。
雖然,都是自己在那慢慢摸索,沒有人指點…
但還是希望能夠訓練到一看這個作品就知道怎麼做,
讓自己能夠強化學習到這種程度,是我的目標之一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