母親節過後就開始節制要減肥,
偏偏遇到老爺也是五月生日,
每年老爺的生日都會收到蛙娃寄的生日卡片,
今年也收到一張超可愛的青蛙卡片唷!
還有一串可愛的蛙寶寶和點心蛋糕,
看了就好愛好愛唷!

一向愛做料理的我,其實也偏愛糕點的圖片,
看了色彩鮮艷的點心圖案,心情就超舒服的唷!
吃甜點不僅可以讓心情愉快,連看圖片我都會心情愉快唷!
對於可愛的圖片,能夠讓我有安定心情的作用。
老爺的生日,本來預計要去吃到飽的,
但我說最近變胖很多,下次又有餐會,
商量的結果,老爺說要買披薩套餐吃,
因為佛誕節的關係,必勝客有推出新的蔬食套餐,
二個9吋披薩(天府極品、彩蔬鮮菇)、薯星星、可樂套餐,
要價399塊大洋唷!(電話預訂要報套餐的代號)
天府極品披薩是新推出的產品,藉由這次的機會品嚐了新的口味,

不過,我還是跟老爺說,自己做的披薩,吃起來比較安心…
不必擔心葷素分不乾淨…
老爺則說,那…我11月份生日,他再動手做給我吃…
我說只有這樣嗎?
因為,老爺的生日不只買披薩而已,還買了幾款切片蛋糕、飲料,
所以才會說是高熱量的一餐,高脂、高糖…
結果好不容易減下的1公斤,全在這一天吃回來了…
老爺還提說,做披薩不夠的話,那再做焗烤水餃、炸薯條…
我們家不曾出現炸薯條,這分明就是老爺想吃,才這麼說…
看樣子…我的生日要好好計劃計劃餐點囉!
應該要訓練老爺煮幾道像樣的料理才對,
結婚到現在,老爺除了炒飯、水餃、泡麵之外,
終於會煮玉米濃湯(加了很多料唷!菇類、海苔…)
也會自己煮麵線糊了…
還有一次,老爺惹我生氣不煮飯,結果他就自行煮了三道菜也…
其中有一道是青菜唷!真難得…但也只有那麼一次…><...
下圖是老爺之前煮的晚餐唷!難得煮一餐,特別拍照起來,哈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